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法医攻x警察受)第十一章

十二章就结束啦~

好开心!

我看着点梗就是abo没跑了。。。因为你们都不留言。。。

那除了这个你们还有啥要求没?
————————————

易恩终于醒了。

他醒来的时候房间里有正在盛汤的妈妈和正在削苹果的马振桓,他突然觉得很满足,这就是他的全世界了。

“妈…”易恩张口说话的时候感觉嗓子干得冒烟

“儿子!你终于醒了!”

“我去叫医生来看看。”

马振桓立即出去叫医生,医生检查过表示他恢复的不错以后,他才完全放心。

马振桓半托起不太方便动的易恩让他坐起来,给他喂水喝。

“现在感觉嗓子好点了吗?”边喝还边给易恩顺背

“嗯,好多了。妈…我和Evan…”易恩急着想告诉妈妈他有多喜欢马振桓,虽然他们现在好像不在一起,但他又不知道怎么说。

“好了好了,妈都知道了,看你醒来我就放心了,我回家给你们做点午饭来吃。”易妈妈表示自己的儿子被人照顾的像个大龄智障,自己也不要操心了。

“嗯,妈你路上小心点,辛苦您啦。”马振桓跟妈妈笑

“哎!马振桓你怎么管我妈叫妈啊臭不要脸!”易恩脸上一红,他没想到不仅妈妈知道自己的事了居然还同意了。“谁答应跟你在一起了…”

马振桓不想让易恩知道这其中有什么困难,只要他能快快乐乐的跟自己在一起就好。

“不是我的人怎么能帮我挡枪呢?”

“我那是保护组员!”

马振桓突然抓紧易恩的肩膀,让他对着自己

“易柏辰,我只说这一次,如果下次你还做这么拼命受伤躺在这里,我就走了再也不回来了。”

马振桓眼里的严肃让易恩明白他有多认真。

“哎呀我知道啦,啰嗦。”

“那易柏辰先生,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易恩其实在看见马振桓被人挟持的那一刻起他就在想,如果这次两个人都能平安无事,那就去他的五年前的原因,他不要再失去马振桓了。

这时候的马振桓让易恩想起了很多年前,也是马振桓先告白的。那时候他第一次发现原来他对马振桓的感情跟对以纶子闳的都不一样,他怕马振桓觉得他变态,就开始避开马振桓,不要他带早饭,也不和他吃午饭,寝室都不住了跑回家。直到有一天他回寝室拿东西,被马振桓堵了个正着,马振桓把他圈在手臂里卡在门背后

“易恩,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你的事了,如果这让你很困扰,你不用躲着我,我…”马振桓语气变得低落,眉眼也垂下。

“什么?你喜欢我吗!你怎么不早说嘛,我也喜欢你啊。”

这回轮到马振桓愣住了。

那天可能是阳光太好了,他们便柔柔的接了一个吻,确定爱意后的初吻。

“那你还随便离开我吗!”

“不走,打断腿也不走了。”

话虽是老套,可也得说啊,余生,还请你多多指教。

——————

“易恩,你是不是住院住胖了,你怎么脸这么圆。”以纶坐在旁边一边啃着探病带来的苹果一边看易恩的脸。

“闭嘴!你才胖!谁让你吃我苹果了?”易恩瞬间炸毛,“马马都是你啦,一天到晚就让我吃东西!”

“不胖,popo最好看,就算胖了也好看。”马振桓赶紧摸摸他的头表示安慰

“哟,酸死了,子闳我们走,别跟这个没良心的说话了。”

“好了别闹了,让易恩休息吧,我带以纶吃个饭去。”说着林子闳就拎起王以纶准备走了。

“略略略,希望你们百年好合!不要太快分手!”以纶走也不忘记要呲易恩两句。

“滚滚滚!快滚!”易恩又转头对马振桓说:“你看他们两个超烦哎!”

“popo在我不在的日子里能有这么几个朋友在身边也是我最安心的事。”马振桓笑着摸摸易恩的头

“别摸啦,要长不高的!”



情人之间的事总是难说清楚,可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他们自己知道。毕竟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评论(14)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