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新年小段子

今天一大早易恩开车去马振桓家拜年。

易恩心情好的边哼歌边开着车走在半路上,突然路上冒出来一个人,易恩赶紧急刹车,这个人就躺倒在车前了。

易恩吓坏了,赶紧冲下车看。

“哎呦好疼啊,腿断了啊。”那个人躺在地下表情痛苦。

“那我送你去医院看看吧!来我背你。”易恩紧张的要命。

“不用不用了,你直接把医药费给我吧。”

易恩有点明白了,这人是不是碰瓷呢?但他还是不知所措的,想着大过年的干脆就给他点钱算了?

“你等等我打个电话…”易恩还是决定先打给马振桓吧。“喂…马马…我怎么办啊…”他把事情告诉马振桓。

“易恩别怕,你把手机免提打开,到他跟前去。”

易恩听话的照做。

“易恩,我现在给你打三十万过去。”电话传出马振桓冷静的声音。

“啊?”易恩一脸懵逼

“你现在上车,开车撞死他,钱我来赔。”

躺在地下的人听了脸色大变,一个猛翻身的要跑。

“哎,你不是痛吗,你别跑啊。”易恩还有点怕碰坏他

“不痛不痛,大哥您走好,新年快乐我走了!!!”说完就连滚带爬的跑了。

“喂,马马,他跑了呢。”

“嗯,那快过来吧,爸妈在等你。”马振桓声音又恢复温柔。

“好哒~”

评论(1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