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法医攻x警察受)第十章

我看了看评论,想看abo的很多啊

恕我直言,abo不开车还有什么意义!!!你们污!

大家可以继续评论!等我看好了告诉你们!

这一章就狗血揭秘了!这个文快完了!等我!

————————————

马振桓和彭昱畅坐在附近的一个咖啡馆里,两个人对坐着气氛与这里的浪漫格格不入。

“马医生,你知道的,我一直很喜欢易sir。”彭昱畅说到这低头笑了笑,“我还跟他告白过,可惜被拒绝了。我问他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他也不说。我一直以为自己还是有机会的,可是这种侥幸的愿望被打破了,从你出现开始。”

马振桓抬头看着彭昱畅。

“自从你回来,我才知道为什么当警察的易sir会对我们法医的工作这么了解。当我看到你手上那块和易sir一模一样手表的时候,也才明白为什么易sir一直戴着一块磨的发旧的手表从来不肯换。原来易sir这些年拒绝所有示好的理由就是你。”

彭昱畅苦笑,喝了一口咖啡继续说:

“易sir很优秀人也很好,喜欢他的人太多了,可是他却一直空窗,大家还经常开他玩笑说他肯定是生理功能有问题。Evan医生,当我听说他为了救你连命都不要的时候,我就知道了,这辈子我应该是没机会了。我不知道你们有什么过往,但我希望你能给他一个未来。”

彭昱畅站了起来。

“我去医院看看易sir,马医生要好好珍惜他呀,不然我随时会去抢人的。再见。”

说完他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马振桓坐在那里,抚摸着手腕上的表,放凉了一杯咖啡。

——————

马振桓回到医院,易恩的妈妈已经在病房里了,易妈妈坐在床边抹眼泪。

看到马振桓进来,罗宏正开口说:

“Evan你来了,我和伟晋去买点东西,你和易妈妈聊一聊。”说完他就拉着伟晋走了。

“伯母,对不起,易恩这次受伤都是我的错。”马振桓向易妈妈鞠了一躬。

“我知道这是不怪你,我们易恩的工作就是这样,我怎么劝他他也没放弃过当警察。”易妈妈叹了口气继续说:“来,坐这里。”

马振桓坐到易妈妈身旁。

“伯母,我还是要跟你道歉,我答应过你不会再回来,可是我还是回来了。”

“好孩子,是伯母应该抱歉。”易妈妈拉住马振桓的手,“易恩的爸爸去世的早,我只有这么一个儿子,所以我怎么也不想他和一个男人在一起,我只想他过正常平静的生活。五年前我硬是逼走你,我以为这是对易恩最好的安排,我相信他会慢慢忘了你然后正常的找个女朋友,结婚生子。可是我发现,这五年来他虽然每天都过着正常的生活,可他从来也不交女朋友,男朋友也没有,我才知道他只是喜欢你,恰好你又是个男人。他没有一天真正快乐,像和你在一起时那样快乐。那时候啊易恩总带你回家玩,你家里人又在国外,我是真把你当自己儿子看。我一直在想如果你和易恩能永远只是兄弟就好了。”

“伯母,我们…”

易妈妈拍了拍他的手继续说:

“五年了,该看开的我也看开了,我的愿望是让我儿子开心快乐的生活,我却亲手毁了他最幸福的时光,也伤害了最爱的人。你们都是好孩子,我希望以后的日子你们能一起好好过,有什么困难也要记得跟妈说,希望你不要记恨当初我那么做。”

马振桓眼眶湿润,他想起五年前易妈妈跪在自己面前求他离开易恩的样子,妈妈是易恩唯一的亲人,他又怎么忍心伤害这个无辜一心只为儿子的妇人,况且她又对自己很照顾,他能做的只是离开。

“伯母,我不怪您,当初我离开也不只是因为您。我怕易恩没有想好要不要跟我走这条艰难的路,是我对我们的感情没有信心,是我伤害了易恩。伯母,请你把易恩交给我,我保证把他照顾的像他在家里一样,这次我回来就是想看看他还愿不愿意要我,如果他愿意,我就再也不会走了。”

马振桓反握着易妈妈的手,坚定的说。

“傻孩子,还叫伯母吗,以后要叫妈了。”

“哎,妈。”

马振桓很少掉眼泪,但这一刻他却无法冷静,他们的爱情终于被易妈妈认可了,他终于不用再放开易恩的手了。

评论(4)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