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九章

久违的更新!其实我是卡文…

这个文马上要完啦

看看完之前能不能百粉点梗哈哈哈哈

日常感谢大家啦
————————————

医院手术室门口。

林子闳和王以纶收到消息立马赶了过来。

“什么情况?!”王以纶着急的一拳砸在手术室门上。

“Riley你别急,易恩现在正在里面抢救。”同样刚赶来不久的罗宏正拍了拍王以纶的肩。

王以纶转身冲过去拉起坐在地上脸色苍白浑身是血的Evan,一拳打在他的脸上

“你满意了?!你害得他躺在里面生死未卜你高兴了?为什么还要回来?五年前走得那么潇洒把他快逼疯了现在这又是在做什么?!”说着又要挥拳打他。

“以纶!你给我冷静点!”林子闳过来拉开以纶,“易恩受伤是因为抓犯人不能全怪他。但是马振桓,如果易恩有什么三长两短,我绝对不会放过你。”

“这里是医院你们要吵出去吵!”医院的护士不满的训斥他们。

“不好意思,是我们不对。”罗宏正跟护士赔不是,然后把他们分开坐在两边,“都给我闭嘴!”

“Evan,当初的事我们都不清楚,也不能参与你和易恩的感情问题,但是易恩他这几年过得确实很不好。”罗宏正长呼一口气,“你知道的,易恩就像我的弟弟一样,我从来没见过他那副模样。你走了以后,他跟疯了一样找你,他不信你真的会离开他,整整一年,他放弃实习机会,整天抽烟喝酒到处找人打架,我们每天去局子里捞他。饭也不怎么吃,整个人瘦到不行,他差点就当不了他最想当的警察了。后来大病一场,他醒来看到他妈妈在床边哭,从那天之后他才振作起来。可是我们也看得到,他过得一点也不快乐。所以你也要理解子闳和以纶的心情。”

Evan听完这些话脸色愈加苍白,痛苦的闭上了眼睛,罗宏正拍了拍Evan的肩。

“振作点,易恩还需要我们。”

“哪位是病人的家属?”手术室的门开了。

“是我!”几个男人都立刻站起来走上前来。

“我是他哥哥,请问他情况怎么样?”罗宏正问到。

“病人后背中枪,伤到了肺部大量出血,我们已经输血抢救过了,现在暂时安全了但病人什么时候能醒还要看他自己的恢复了。”

“谢天谢地…”王以纶松了一口气靠在墙上。

“医生!我能不能进去看看他?”马振桓紧张的问医生。

“等我们把他转到重症监护室,你们再去看他,记得探病时间要短。”

“谢谢医生。”

易恩躺在病床上,还带着氧气罩,身上布满乱七八糟的仪器线。

马振桓静静的握着他的手,眼里是快溢出的心疼。

“等明天易恩转到普通病房,我们是再通知伯母吧。”罗宏正说。

“好。”

——————

马振桓在病房外守了一晚上,第二天又在普通病房里继续陪着易恩等他醒来。

“popo快醒来吧,你看你这样都不帅了,你不是最臭美了吗,小花猫。”马振桓边给易恩擦着脸边说。

罗宏正叹了口气,说到:“Evan,你回去休息一下吧,在这待了很久了。”

“没事,我等他醒来。”

“赶紧回去洗个澡睡一觉,换个干净衣服胡子刮干净,等易恩醒来看见你这个样子就嫌弃你了。这里有我和宏正看着你还不放心吗,快去吧。”黄伟晋上前拉起马振桓。

马振桓想了想也是,他还要养足精神照顾易恩呢。

“那宏正哥伟晋哥麻烦你们了。”

马振桓刚走出医院就碰见了彭昱畅。

“Evan医生,我们能聊聊吗?”


————————————
对了!医疗方面胡扯的啊别介意么么哒!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