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七章

今天发现不知不觉我有七十几个小混丝了哎

这样的话在这篇完结之前能有一百个的话就可以百粉点梗了!虽然我完全没信心(喂!

明天就是新年啦

但据我观察明天那一章不太甜!不如明天来个小甜饼吧!

让我立下这个flag然后好好找灵感去吧!爱你们笔芯!
————————————

“马振桓,马振桓!别走,别走!”易恩满头大汗的惊醒,坐在床上愣愣的,原来是场梦。

易恩又梦见马振桓了。又是他离开的那一年。

易恩一直不知道马振桓离开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他只记得那是大四学期的最后几天,他跟马振桓大四的时候搬出学校在外面租房子一起住,那是他最快乐的一年。

他记得那天晚上他与马振桓大吵一架,已经记不清是为什么吵架了,好像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马振桓平时是不会因为这种事跟他生气的,可以说马振桓很包容他基本不会与他吵架,不知道那天是怎么了,居然因为一件芝麻大的事争得面红耳赤。易恩生气的摔门走了,那天晚上他没有回家,喝得烂醉让林子闳捞回自己家住了一晚。

第二天醒来,易恩发现马振桓并没有找他,他也赌气的不想主动找马振桓。又过了两天,易恩实在沉不住气了,他从来没有和马振桓超过三天不见面。易恩给马振桓打电话却关机,一直打一直不通,易恩跑回家才发现马振桓的东西都不见了,他这才慌了,他跑去马振桓实习的地方,一个熟知的学姐说:

“易恩啊,你找Evan?他回加拿大了你不知道吗?”

易恩愣在原地

“他回加拿大?什么时候的事?”

“前段时间他向领导申请了回加拿大深造,三天前走的,陈向熙也一起走了。”

易恩突然觉得整个人都像被抽空了一样,马振桓走了?是因为跟他吵架所以走了吗?

易恩不相信。他不停的打电话,不断的找,他不信他的马振桓什么都不说的就不要他了。

易柏辰站起来去卫生间洗了把脸,他不想再想起以前的事了,不想再梦见马振桓了。

——————

“易sir,我们接到线报,最近一个贩毒集团动作很大。”赵志伟给易柏辰最近的资料。

“我知道了,上头很注重这个案子,十分钟后开会,部署一下关于抓捕这个贩毒集团行动。”易柏辰说。

“Yes sir!”大家齐声回答。

——————

“这些人最近活动的区域是九龙站附近。大峰和志伟去跟着这群人,注意他们最近的行动,一有发现要及时汇报不能擅自行动。”

易柏辰继续说:

“梓淇你去联系毒品调查科的同事,与他们交接一下工作,我们这次需要与他们合作。朱戬你跟九龙站重点监视区的负责人联系,我们行动的话需要他们与市民配合。这批毒贩子有涉黑背景,所以大家都要多加小心。”

“Yes sir!”

“易sir,现在的毒贩子都不要命,用身体藏毒的很多,我们要不要带个医生,以免我们把他们切死了…”熊梓淇提议道。

“嗯你说的也有道理,你晚点去Dr.黄那借个人。”易柏辰顿了顿,“就叫彭彭来吧。”

“得嘞!”

——————


第二天早晨熊梓淇借的专业人士来了。

“大家早,我给大家带了饮料,你们看看喜欢喝什么来拿吧。”马振桓提着东西站在门口。

“耶~谢谢Evan医生!”大家开心的分东西去了。

易柏辰一把勒过熊梓淇的脖子

“我不是让你借彭彭过来吗?!”

“咳咳,易sir冷静点先放开我!”易柏辰瞪了他一眼放开了手。

熊梓淇委屈的说:“易sir我冤枉啊,我昨天去的时候Evan医生就在Dr.黄办公室啊,他就主动说要来帮忙,那我怎么拒绝嘛!”

“我真是要你有何用!”易柏辰又想抬腿踢他。

Evan走了过来,熊梓淇赶紧说:“Evan医生来的正好!易sir有话跟你说!”说完就一溜烟跑了。

“怎么了易sir,好像不太欢迎我?”马振桓顺手抓住易恩的手臂。

“你想多了,只是简单的身体解刨,我想不用马医生亲自上阵。”易恩想往后退,却被他抓的更紧。

“怎么说都是活体取物,我想彭彭可能会不太熟悉。还有我不是跟你说了吗,叫我Evan,不然像以前一样,叫我马马。”马振桓定定的看着易柏辰。

易柏辰听到这个称呼脸简直要烧起来了。他生气的甩开马振桓的手,准备转身走,又突然停了下来,背对着马振桓,说:

“毒贩子都不要命的,你自己要小心。”

易柏辰的这句话虽然说的很小声,可马振桓却听的清清楚楚。

马振桓微微一笑

“好,有你在我就不怕。”

评论(14)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