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六章

我来更新啦!

其实我已经大概写的差不多了,至于开车这种事哈哈哈我们留到番外吧!
————————————

马振桓站了很久。

“易恩,对不起。”

“你知道我想听的不是这句道歉。”

马振桓转过身,屈身蹲在易恩身旁,握住他的手说:

“易恩,过去的事我们不再提了好吗,我们现在能不能从头来过?”

易恩闭了闭眼,抽回了手。

“马振桓,你说的对。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感情也一样。我想回去了。”

马振桓叹了口气,他知道他不能逼易恩。

“我送你回去。”

——————


最近重案组都有点低气压,因为他们的组长易柏辰总是冷着脸,大家都本着少说话多做事的原则,怕被易sir骂。

“喂,你们有没有发现,最近Evan医生也不经常来办公室了。”熊梓淇保持八卦之心。

“快闭嘴吧你,小心一会儿让易sir抓到你摸鱼。”大峰瞪他。

“咦彭彭你来了,找易sir?”大峰转头看到门口的彭彭。

“嗯。”彭彭抓抓头发笑笑。

“易sir在里面办公室呢,去吧。”

彭彭敲了敲门,“易sir,是我,彭彭。”

“进来吧。”

“易sir,我煲了汤给你喝,有助于你伤口恢复。”

“谢谢你啊彭彭,一点小伤而已让你费心了。”易柏辰收下了汤。

彭彭开心的低头傻笑。

“虽然我做的没有多好喝,但是很有营养哦,易sir你要多注意休息。”

易柏辰看着这个小男孩关心自己的样子,突然觉得心中一暖,就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彭彭被这个动作惊到,抬头睁大眼看着他,易柏辰才发现这个动作有点太过亲密,赶紧解释:

“彭彭啊不好意思,那个我…”

“没事!易sir我先走了!你要好好休息哦!拜拜!”

看着彭彭高兴的跑出去的背影,易柏辰突然更头痛了。

“看见没,你要是有彭彭一半温柔可爱我保证易sir也能摸你头发。”熊梓淇趁机怼大峰两句。

“你要是有易sir一半英勇帅气我保证彭彭也能来追你。”大峰专戳熊梓淇痛处。

“你!”

——————

下班后易柏辰走到了停车场,看到马振桓靠在自己车旁边。

“Dr.马,你有什么事吗?”

“叫我Evan,或者像你以前那么叫我也行。”

易柏辰不想跟他多纠缠。

“那Evan,找我有什么事吗?”

Evan看着易恩手里拿着的保温桶,眼神一沉,这个保温桶他早晨在彭彭桌子上看到过。

“怎么,易sir这是有爱心晚餐吃?”Evan挑挑眉毛。

“这是…”易柏辰突然想他为什么要跟马振桓解释这么多,“关你什么事。”易柏辰绕过他,坐进驾驶座。

马振桓也不急,拉开副驾驶座车门坐了进去。

“Evan,你到底想干嘛。”

“送我回家吧。”马振桓目不斜视。

易柏辰和马振桓冷战好几天了,易柏辰怀疑是不是把马振桓脑子冷坏了。

易柏辰认命的准备发动车。

“安全带系上。”

“不如你帮我系好不好。”马振桓眨眨眼看着易柏辰。

易柏辰以前觉得温柔的马振桓切开都是黑的,没想到过了五年,居然又多了一条不要脸的属性。

“马振桓!你到底想干嘛!”易柏辰忍无可忍。

“我说了想和你重新开始,所以我现在在重新追你。前两天没找你是想让你接受一下我会重新成为你男朋友的事实。”马振桓说得理所当然。

“谁说要跟你重新开始了?你凭什么认为我要再接受你一次?”易柏辰有些生气。

马振桓不再说话,紧紧抿着嘴唇,好像赌气一般直直坐着。

易柏辰都让他气笑了,不想跟他继续纠结这个问题,探过身去给马振桓系安全带。马振桓趁着这个时候,亲了一下易恩的脸。

易恩手一抖差点要把安全带拉断。

“你干嘛呢你!”易恩气的憋红了脸

“你喝彭彭做的汤,我不高兴,我亲你一下当做补偿。”马振桓理直气壮的说。

易恩彻底当机,他决定不再跟他说话了,反正跟马振桓吵嘴他总占不到便宜,赶紧发动车走了。

偷到香的马振桓先生表示一本满足。


————————————
哎我有个问题。。。就是大峰跟熊老师。。。

我觉得大家都挺好的啊

算了反正ooc都算我的!

今天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8)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