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四章

有发现我换艾迪了吗!我还是那个矮人酥阿婆主别取关我!哈哈哈我想换一个名字以后你们可以叫我奶糖啊比较方便!

这一章又变短小了。。。没办法!我天天让我妈拉着干活打扫卫生!心里很苦!

今天也依旧感谢大家的喜欢www

————————————

易恩和马振桓起初也只是普通的室友关系,因为不同专业,上课什么的时间也不同,各自也有各自的朋友圈。让他们关系突飞猛进的,是因为一顿早餐。

那时候易恩他们总是训练的很辛苦,马振桓经常会在宿舍里听到他跟王以纶抱怨:“哎我真是又累又饿,早晨吃不了早餐还要训练这么久,不到下训就饿扁了啦,没精神训练了!”王以纶总会给他一个白眼,说:“让你早晨非要赖十分钟床,你早起十分钟就有时间吃饭了。”“哎我在长身体哎,睡眠也是很重要的!”易恩不服气,王以纶就不搭他腔了。

跟易恩不同,马振桓有着良好的生活习惯,不管早晨有没有课,都会去晨跑以后再吃个早餐。

有一天早晨,马振桓在食堂打早餐时突然想到了那个因为饿而在床上打滚活像个闹脾气的小奶狗的室友,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他说:“阿姨,麻烦给我打包一份带走。”

等马振桓反应过来他真的给易恩带了早餐时,已经是易恩从床上滚下来看着这份早餐感动的抱住他的时候了,眼前这个男孩眼睛里透着的是毫不掩饰的感动和惊喜,马振桓突然觉得,自己的决定没有错。自从那次后,马振桓带早餐成了每日任务,易恩觉得有点不好意思,就跟他说:

“以后我每天陪你吃午餐晚餐好不好呀?”

马振桓笑出了声,这个小孩真好玩,给自己的回报居然就是陪自己吃饭,但这也无妨。

“好啊。”

然后每天食堂就会出现法医系系草身后跟着一个浑身活力的警察学员天天秀恩爱(并不)的场景。

——————

“易sir早!”重案组的组员们今天也活力满满呢。

“嗯,大家早。”易柏辰点点头,“昨天的枪击案有什么进展吗?”

“死者是金融公司的老板,在酒会上被枪杀,我们正在调查与他生意上有过节的人。现在有一个怀疑的对象,叫若木华。”赵志伟跟易柏辰汇报。

“若木华?就是前两天破产的那个?”易柏辰想了想。

“嗯对,他前段时间投资被这个金融老板骗,公司也倒闭了,听说现在过得很惨。”

“咦,Evan医生、彭彭你们怎么来了?”大峰看到门口的Evan和彭彭。

“我们拿了昨天枪击死者的验尸报告来。”彭彭把报告递给易柏辰。

“死者身中两枪,这两枪应该都是想瞄准心脏,但是都偏离了,而且都是斜射,可以说很不专业。”马振桓说

“那这个凶手应该是个新手,不太会用枪,他的手上应该会留下被枪弄伤的痕迹。朱戬大峰你们立刻去找若木华,带回来问话。”易柏辰听完马振桓的话以后说到,“对了,志伟你去联系一下商业调查科的同事。”

“Yes Sir!”

马振桓一直看着易柏辰,心想,这个男孩真的变了很多。


————————————
我跟你们说啊

我本来是没想写出来啥副cp的因为能力有限(捂脸

但我昨天翻微博啊被熊彭和执峰两对的正主甜的要昏古七了。。。所以我决定到时候给熊彭加戏!正主发起糖来真是屠狗啊啊啊

我跟你们保证下次更新一定比这个长!

评论(1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