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三章

依旧谢谢妹子们的支持www

这篇大概我想写个十章左右?我真的太佩服十几万字的太太了。。。向太太们低头!

哈哈哈其实我特喜欢做天不亡我重案组日常

————————————

第三章

“……”

马振桓的一句话就让易柏辰乱了,前面所有的故作镇定都被打破了。易柏辰有一大堆话想问,他想问问马振桓五年前为什么要走,问问他有没有后悔离开,问问他还爱不爱自己。可是他却什么也问不出口。

易柏辰为了掩饰内心的躁动只能不断加速,狂飙回警局。

“马医生,你先上去工作吧,我要再去现场看看。”易柏辰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易恩,周末能一起吃个饭吗,就算是为我接风可以吗?”马振桓叹了叹气,他不想逼易恩,很多事情只能慢慢来。

“我周末约了子闳他们,你如果不介意,可以一起来。”易柏辰也不想显得自己太过介意。

“好,记得打电话给我,号码没有变。路上小心。”说完后马振桓就下车离开了。

易柏辰的车久久没有发动。

五年了,易柏辰没有换过手机号,但他没有想到,回了加拿大的马振桓居然还保留着原来的号码。那时候他们的号码还去办了亲情号,因为情侣号需要卡主一男一女,他们只能办亲情号,那时候马振桓还安慰他说:

“别沮丧嘛,没关系啊,我们都是亲人了那不比情侣更亲密吗。”

后来这个亲人却走得决绝。

——————


巷子里有一家不太大的餐馆,虽然不是什么高级餐厅,但易恩他们经常来这家吃点家常菜。

“那个…等一下马振桓也要来。”易恩不自然的摸摸鼻子说。

“怎么着?你们这是重归于好?”林子闳摇了摇茶杯,顺便踢了一脚王以纶。

“不是啦,算了不跟你们解释!我打电话问问他快到了没。”易恩说完就走了出去。

林子闳和王以纶收起了笑脸。

“子闳,他为什么在这时候回来了?我不想看见易恩重蹈覆辙。”以纶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你冷静点,他们之间的事我们说不清也参与不了,让他们自己解决吧。一会儿别摆臭脸,给易恩一个面子。”子闳喝了口茶,闭了闭眼。林子闳心中也是不悦的,他心里的易恩总是那么傻,认定了的朋友就恨不得把心掏给他,而马振桓不一样,他虽然总是温柔有礼,却透露着一股疏离感,好像和谁都不亲,所以当易恩带着他进入他们的圈子时,他还是挺佩服易恩的,居然摘下这朵高岭之花。但自从马振桓不告而别后,易恩好像要把自己也活成那朵高岭之花。

易恩和马振桓推门进来打断了林子闳的思绪。

“子闳以纶,好久不见。”

“坐吧,想吃点什么?”林子闳笑笑让他坐下来,把菜单递过去给他。

王以纶只是朝他点点头。

“我都可以。”马振桓顺手把菜单给了身边的易柏辰

“嗯今天我们吃清淡点吧,Evan不太能吃辣,茄子他也不爱吃,还有…”说到一半的易柏辰突然意识到大家都在看着他,马振桓笑的尤其温柔。

“啊就这样吧,服务员麻烦可以上菜了。”易柏辰赶紧闭了嘴,这么多年他都没能忘记马振桓的口味。

“Evan怎么突然回国发展了?”子闳问到

“伟晋哥在加拿大出差学习的时候碰见了我,说国内的法医这部分还比较缺乏,问我愿不愿意回来帮他,我就答应他了。”当然还有马振桓没说出的原因。

“马大法医真了不起,一回来就协助破了大案。”王以纶还是语气不善。

“过奖了。主要是易恩很厉害啊,真的像他说的一样,凶手就是那个女死者的情夫。”马振桓静静地看着易恩。

“那当然,我们易恩是西九龙区破案率最高的阿sir,你不在的这些年他过得很好,以后会更好!”王以纶赌气一般的夸了易恩一顿。

桌子上的空气好像瞬间凝固了。

“嗯,我知道易恩一直这么优秀。”马振桓倒是毫不在意,对着易恩的眸子更温柔了。

“咳咳,吃饭吃饭。”易恩想赶紧打破这种奇怪气氛。

马振桓一直帮易恩布菜,王以纶和林子闳又一直话里有话的,让易恩一顿饭吃的好是头痛。

————————————

评论(5)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