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五章

谢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手!

哈哈哈哈昨天到半夜为止居然是零回复惨案。。。
————————————

“哇你们不知道那个风光的若木华现在有多惨!住的地方真不是人住的。”大峰感叹道。

“你们有什么发现吗?”易柏辰问

“他情绪很不稳定,可能因为破产打击太大。但问不出什么。”朱戬回答

“啊!有一点很奇怪啊,他一直把手放在外衣口袋不拿出来。”大峰突然说

易柏辰顿了顿

“走,可以抓人了。”

——————

易柏辰带着他们几个一起去了若木华家里,敲开门后看见若木华正在收拾行李。

“若木华先生,请问你这么急是要去哪里呢?”易柏辰盯着他藏在口袋里的手。

“我…我要去美国投奔亲戚,你们怎么又来了?不是上次该说的都说了吗?”若木华神色慌张。

“不急,若先生,你说上周末中午十二点也就是事发当天你在湖边钓鱼是吗?”易柏辰边说边靠近若木华,拿起钓鱼竿。“是这把吗?”

“关你什么事!”若木华下意识抽出手想拿回鱼竿。

易柏辰迅速反手扣住若木华的手。

“若先生,请问你的手是怎么弄伤的?”

“我…”

“若先生别说是钓鱼弄伤的,还是让我替你回答吧。因为你第一次开枪不懂得怎么发力,所以让扳机弄伤了手,对不对?是你杀了金融公司的老板。”易柏辰逼近他说

没想到若木华突然扑了上来,准备鱼死网破。易柏辰一把卡住若木华的双臂,若木华又狠狠踢向易柏辰的腿,两人双双滚到地下扭打在一起。朱戬和赵志伟赶紧冲上来帮忙,易柏辰扭过若木华的双手考上手铐。

“带回去。”易柏辰拍拍身上的灰。

——————

“啊,这个案子终于完了。”大峰靠在椅子上,“我们易sir还是那么神勇~”

“Evan医生和彭彭现在真是我们办公室的常客。”熊梓淇看着刚进门的两个人说

彭昱畅快步走到易柏辰身边。

“易sir,你昨天受伤了吧,去医院看了吗?还痛不痛?”彭昱畅的脸上写着满满的担心。

“唔,没什么事,一点小伤而已。”易柏辰不太习惯别人离他这么近,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哟看我们彭彭多贤惠~”大峰笑的不怀好意。

“多嘴啊吕鋆峰,去做事!”

“Yes sir~”

马振桓站在后面盯着易恩一动不动。

——————


“易sir,下班啦,走吧。”熊梓淇喊易柏辰。

“嗯你们先走吧,我把这个文件看完就走。”

“好,早点回家啊拜拜~”

易柏辰把工作弄完后伸了个懒腰,牵扯到那天打斗时弄伤的手臂,才发觉还是挺痛的。

“易sir,还不回家吗?”

易柏辰抬起头看见马振桓站在门口。

“嗯,你也不走吗马医生?”

“那正好,一起去吃晚饭吧。”马振桓走过来拉易柏辰的胳膊。

“呲…好痛…”易柏辰皱起眉头。

马振桓放开他,冷下脸。

“我就知道你胳膊受伤了,还不去医院看。走,去医院。”

“我不去医院…擦点药酒就好了。”易柏辰睁大了眼睛,眼睛里充满着不愿意。这时候的易恩明显放下了对马振桓的防备。马振桓看易恩一点也没变,怕去医院怕打针怕痛,以前总是要哄他好久才能去打针。那时候马振桓问他:“既然这么怕痛为什么还要做警察,当警察很容易受伤的。”易恩说:“我想保护我想保护的人啊。”易恩的表情认真的让人想亲一下。不管过了多久,马振桓看他这种小动物的眼神就会不忍心。

“好啦,不去医院可以,但你得跟我回家我帮你上药。”

“不用吧…我自己也可以啊。”易柏辰明显不愿意。

“我怎么说也是医生,你能有我专业吗,不然就去医院。”马振桓又拉下脸。

“好吧好吧,听你的…”易柏辰又皱起脸。

易柏辰坐在马振桓家里的时候紧张的要死。他环顾着四周,马振桓家装修的很简单,收拾的也很干净,一看就是马振桓的风格。

“把上衣脱掉。”马振桓拿着药箱跟易柏辰说

“啊?为什么!”易柏辰一脸惊恐。

马振桓突然笑着靠近易柏辰,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把他圈在沙发里。

“当然是…给你胳膊擦药啊,你伤在大臂,不脱掉衣服我没办法擦啊。”马振桓又往前靠了靠,“不然你以为我想干嘛啊?”

马振桓靠的太近了,呼出的气都在易柏辰耳边,易柏辰闹了个大红脸。

“好了不逗你了,快点脱吧,不然手臂更肿了。”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给自己擦药时认真的侧脸,就又想起从前在学校的时候,每次他训练受了伤,眼前这个人总是一边数落他一边又小心翼翼的帮他擦药。好像什么也没有变。

马振桓帮易柏辰擦完药后说:“你在这休息会儿,我去煮点面给你吃。”

易柏辰在马振桓转身的时候,终于开口:

“马振桓,为什么又要对我这么好。”



———————————

为什么啊为什么

我哪知道www

我人设都崩坏了。。。本来想来个冷面警察!可是我想了想易恩在马马面前冷不起来啊我也很无奈啊(摊手

评论(20)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