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IEI无差】以后别做朋友


这是易柏辰第一次来加拿大,马振桓的家乡。

大家都已经三十多岁了,以前组过的团体也已经解散了,大家都重新选择了自己要走的路。马振桓选择回加拿大做金融,而易柏辰则留在了娱乐圈继续发展。

这是分别后的第五年,易柏辰与其他几个老成员一起坐上了飞往加拿大的飞机,去参加马振桓的婚礼。

见了面后大家还是像从前一样亲密。

“威~Evan居然是我们中间最早结婚的哎!”伟晋拍着马振桓的肩膀。

“是啊臭小子真速度啊。”宏正笑着锤了一下马振桓的胸口。

只有易柏辰站在他们身后,无言的笑着。

新娘很漂亮,娇小可爱型的。没想到马振桓喜欢这种小女生类型啊,怪不得都不喜欢我。易柏辰心里默默的想着,嘴角的笑泛着苦涩。

“易恩,过得好吗这些年?”马振桓总是细心温柔的,他看着易柏辰沉默不语就主动去问候他。

“好啊,我拍了很多新戏哎,粉丝超多的!”易柏辰还是压下心里的情绪,表现的跟以前那个老幺一模一样。

“那就好,我知道你很棒啦。”马振桓笑的很真心,从他眼睛的弧度易柏辰就看得出来。

“屁恩快找女朋友啦,这么多年不知道做什么梦呢,都不交女朋友的!”伟晋拍拍易柏辰的脑袋。

“我以事业为重哎~”马振桓与大家笑作一团。



誓言,戒指,亲吻,礼成。

易柏辰看着西装笔挺的马振桓笑着牵过他的新娘的手的时候,抬手抹了把脸。这时候他居然还分心想了一下,不知道那时候那些喜欢王上与齐将军的女孩们看到马振桓结婚是什么心情,会不会跟他一样,难过快要溢出心口了。

易柏辰从来没有向马振桓告白过,毕竟有些梦不能说出口。所以在马振桓回加拿大的时候,他只能站在机场和大家一起与他挥手告别。


这也是他最后一次来他的家乡。


那这样吧,马振桓啊,下辈子别做朋友了吧,我也想牵你的手。


————————————

正主发糖我来捅刀

拒绝谈人生

评论(1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