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小段子

某天马先生正在仔细的擦拭着他和易先生的情侣表时,突然开口问道:“易恩,你为什么要选这个牌子的表呢?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正埋头打游戏的易先生猛的一抬头,本来沉浸在打打杀杀里的他被马先生给问住了,大大的眼睛硬是缓了几秒才逐渐聚了焦。

“因为你看啊,DW是不是就像是‘等我’的缩写啊,我想送给你这块表,因为我想让你等等我,等我长大,等我变强,等我能保护你啊。”

马先生心里一软,探过身子吻住易先生的眼睛。

“傻瓜,我会陪你长大。”


————————————
这是一个开学了的拖文专业户。。。今天坐飞机晕机吐的我生无可恋。。。

我甜不过正主我有罪!

评论(2)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