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八章

大年初一我来洒狗血了!!!

啊啊啊我没存货了!

可能这两天要偷懒了哈哈哈

昨天两位正主真是甜死我了!任何甜饼都比不过他们。。。

————————————
“易sir,根据我们这几天的调查还有线人的情报,这伙人会在明天上午十点在深水码头接货,而且每个人都配枪。”志伟跟易柏辰汇报

“我们已经联系好毒品调查科的同事了,还有深水那边的同事也会做好疏散。”朱戬也说

“好,辛苦大家了。明天带足人马在深水码头做好埋伏,先不要打草惊蛇,等他们货到案在动手,以免他们把粉倒进大海。”易柏辰做好安排,“总之明天大家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等这案子完了我请大家吃饭,慰劳大家。”

“是!谢谢易sir~”

“易sir,那对我的安排呢?”Evan靠在桌旁问到

“你明天先留在车里,等需要的时候我会叫你,记得穿上防弹衣,别乱跑。”

Evan突然把头探过去停在离易柏辰很近的位置。

“易sir这是在关心我吗?”

易柏辰被他突然的动作吓得往后一闪。

“咳,保证每一个同事的安全是我做组长的责任。”

重案组的同事们表示在这么严肃的时刻吃狗粮会噎死。

——————

“你们说这个Evan医生和我们易sir到底有什么恩怨情仇啊?”熊梓淇八卦之心不能丢。

“你想知道可以直接去问易sir啊,记得留命回来继续八婆。”赵志伟毫无人性的提出建议。

砰!大峰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你干啥,终于意识到易sir不可能是你的了?”熊梓淇说风凉话。

“滚!我是不能理解我英勇的男神怎么会在Evan面前这么娇羞?!他就算真的跟Evan在一起,也不能是下面的那个吧!”大峰表示无法接受。

“你要是让易sir知道你yy他的体位问题你才是想死!”熊梓淇抖抖肩膀。

“你们在聊什么?”彭彭这时候进来了。

“我们在说易sir跟Ev…”熊梓淇赶紧踹了朱戬一脚打断他的话。

“哈哈哈我们说明天案子的事呢,彭彭你怎么来了?”

“噢,我来看看易sir的伤好点没。”彭彭摇了摇手上的蛋糕。

“可是易sir他刚和Evan出去了。”朱戬说

“哦…这样啊。”彭彭失落的低下头。

熊梓淇跑过来拿过彭彭手上蛋糕

“哎没事啦,易sir没口福我有啊。”熊梓淇故意夸张的吃了一大口蛋糕,“嗯~彭彭的蛋糕真好吃~”

彭彭这才抬头轻轻笑了一下

“你慢点吃啦,喜欢吃就好。”

——————

“都准备好了吗?”第二天一大早重案组的同事们就都在码头埋伏好。

“大家等船一上岸,他们拿钱点货的时候就上去抓人,记得尽量留活口,要把他们一网打尽!”易柏辰做最后的叮嘱。

“知道了,易sir!”

这批毒贩子等船靠岸后,两边人的老大就出来亲自验货和收钱。

“上!”

“全部别动!警察!现在你们涉嫌非法贩毒,全部跟我们回警局!”

毒贩子们看情况不对,全部掏出枪向四周散开逃跑。

“砰!砰!砰!”枪声四起

“注意!阻止他们倒白粉!”易柏辰喊到

朱戬他们立即上去制伏几个企图毁掉毒品的人。

重案组的警员们都是精中选精,经过与歹徒的不断搏斗,已经把这伙人抓的七七八八。

他们没注意,其中一个头目跑向了他们停车的方向。

易柏辰在抓获的人里没看到那个头目,突然拔腿就跑向车的方向。

“糟糕!马振桓在车里!”

易柏辰快跑到车跟前时,看见那个毒贩子正跟马振桓扭打在一起。

“住手!”易柏辰大声呵道

马振桓到底是动起手来不如这个亡命徒,歹徒趁机把马振桓劫持住,枪顶在他的太阳穴上。

“你别过来!你过来我就杀了他!”毒贩子威胁着易柏辰。

“好,我不过去,你别伤害他!”

“把枪扔过去!”

“易恩!别听他!咳咳咳…”马振桓对着易恩大喊。

“闭嘴!不然现在就杀了你!”毒贩子勒紧他的脖子。

“我听你的!别伤到他!”易柏辰红了眼睛,听歹徒的话把枪扔在一边。

“你放了他,他是无辜的。我们交换,我来当你的人质,这样才能保证你安全离开。”易柏辰想跟歹徒谈判。

“你真的能让我走?你现在把车钥匙给我,别耍花样否则我立马开枪!”

“好,但车钥匙不在我这里。”易柏辰打电话给志伟,“志伟,我现在在停车这里,跑掉的那个人劫持了Evan,你现在立刻过来把钥匙给我,快!”

赵志伟他们赶紧跑了过来。

“易sir!”

“别过来!把钥匙丢给我。这是命令!”易柏辰阻止他们过来。

志伟他们只能照做。

“我现在连人带钥匙过去,我来当人质,你放了他。”

“易恩!我不准你这么做!”马振桓几乎要扯破嗓子。

“马振桓,别怕。”

马振桓眼眶湿润,他的易恩,在拼命保护自己。

易柏辰走到离他们还有两三步的距离时,马振桓突然用胳膊肘向后用力撞向歹徒的肋骨,歹徒吃痛向后退步,易柏辰趁机把马振桓拉向自己,一脚把歹徒踢倒在地。易柏辰打的他动弹不得,昏厥过去。就在他回头准备看看马振桓有没有受伤时,没人注意到躺在地下的人居然睁开了眼,够到旁边的枪。

“砰!”

“易恩!!!”马振桓看着易恩跪倒在自己面前,觉得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

“砰!”赵志伟开枪击毙了毒贩头子。

“易sir!!!快叫救护车!!!”

“易恩你醒醒,你不要睡,乖啊popo要撑下去啊…”马振桓抱着易恩,眼泪止不住的掉,他太怕了,他的易恩不能出事。

“马马…不要哭…”


————————————

评论(17)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