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百万】命中情书


看老万采访后的一个脑洞!很短!

ooc我的锅
勿转出勿上升


——

王昊最近有个爱照镜子的毛病,虽然粉丝们都说他好看,可王昊本人还是对自己的长相很不自信,所以经常帽子口罩得全套的。


让王昊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脸的最大的原因,还是因为白曜隆。


该死的你说他一个男的怎么能去喜欢帅哥啊,天天说自己是吴亦凡的迷弟,瞧他笑的那个傻样子,看不上!怎么了我还是说唱界吴彦祖呢。白曜隆一看就是个死颜控!王昊心里疯狂弹幕,但还是暗戳戳的羡慕吴亦凡的脸。


“老白,哥帅吗?”


好,王昊的每日问答来了。


“帅,贼帅了。”


“那我帅还是你的老吴帅?”


王昊终于鼓足勇气问出了自己心中最想问的问题!


白曜隆一脸懵逼.jpg

今天咋还多个问题了呢?


完了,十秒过去了他都没回答我,白曜隆根本不爱我,他彻底失去他的万万了。王昊戴上口罩一声不吭的扭头走了。


白曜隆继续懵逼.jpg

我还没回答他咋就跑了呢!


王·小心眼子·昊这几天都对白曜隆爱答不理,白曜隆把他弄烦了他也就只凉凉的说一句:


“找你的老吴去。”


白曜隆一拍脑袋发现事情其实很简单,万万这就是吃醋了嘛!







“万万,这个给你。”


王昊盯着白曜隆手里的这个信封,心道卧槽,这傻孩子该不是想跟我分手就给我写分手信吧?这年头还有写这玩意的吗?


“啥?”


“情书。”白曜隆露出他的招牌傻笑。


这下换王昊懵逼了,但他还是拆开了这粉红色的信封。


“亲爱的王昊:

你好,我是白曜隆。今天我想跟你再表白一次。

你总问我你帅不帅,这问题太傻了,你都不知道,在我心里,帅根本不够形容你。在我这里,不管是永不重复的六押还是Gucci的绝版限量,都不如你。你是代表说唱的红招牌,是舞台上散发魅力的闪光体。你更是在我心里引山洪却不自知穿堂而过的风,你是我的。

不过你吃醋在意的样子更可爱。

对了,我也找算命的算过了,我们俩简直是天生一对地造一双命中注定要在一起的人。所以你现在愿意理我了吗?

你的白曜隆”


“白曜隆,你咋脸皮这么厚?写这么麻的话还坐在这看我看。”王昊嘴角的笑意越来越深。


“你都愿意理我了这算啥!”白曜隆呲呲呲的笑着蹲在王昊腿边,捏着他的手指,睁圆了眼睛看着他。


“万万,那个女孩给你的情书你都从小学记到现在了,那我的呢?”


王昊把手抽回来,然后把信装回信封里放进自己上衣口袋里。


“你那算命的没算出来这个问题吗。”


“算了算了!他说你起码得记一辈子!”


王昊伸手把白曜隆拉了起来,又把手放回白曜隆的手里。


“那这个算命的还挺准,下次带我也算算。”




——————
你们说我这个题目。。。跟我写的有什么关系吗???
最近大家心情都不太好啦要多吃小甜饼~
大三角见!

评论(6)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