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百万】小心眼子


ooc我的锅
脑洞大开胡扯八道
勿转出勿上升


——


白曜隆对王昊的形容词太多了,什么可爱了酷了善良害羞的,但他觉得最合适的还是王昊自己总结的那个,小心眼子。


没错,王昊就是个小心眼子。别看他平常总安静如鸡的,好像还有点冷淡,其实这都是假象,他可记仇了,而且爱吃醋。


具体有什么表现呢,比如弹壳洒了他一脸水,他下次就一定要洒他两脸水。再比如丁飞一次不接他电话,他能一星期不回他微信。还比如贝贝一次不给他点赞,他就把他拉黑。


这都不算啥,感受至深还要数白曜隆同志了。


那是他们在一起后的第一天,白曜隆以为他们会有一个浪漫的约会然后疯狂的那啥,结果王小心眼子做了一件让白曜隆后悔到想把当初那个逞能装逼写出那么多黄暴歌词的自己暴打一顿的事。


“身材高挑穿的长裙露背,自觉的分开了双腿,趴在我身上在耳朵边张嘴。”


“等喝完这口再把你带走。”


“看到我让你一见钟情,新欢旧爱,说不清。”


“贴身的内衣还残留着model们身上香水的味道。”


“当着你男友的面把你带走就在情人节当天,oh来我房间里……”


“停停停!万万你干啥啊!”


面红耳赤的白曜隆打断了拿着手机一本正经的读歌词的王昊。


“怎么了,我还没念完呢,这不都是你写的词吗,白曜隆,没看来你小小年纪还感情史挺丰富啊?”


王昊眼眸上挑,冷笑道。


“哥求你别念了……这些歌我都写出来这么久了哪有你这样秋后算账的!”


“才在一起第一天你就不让我管你了?”


“不是不是,万万你听我说,这些词都是……都是贝贝教给我的啊!都是为了押韵啊!你说我哪知道这么多啊!”


白曜怂上线了,李京泽在千里之外狂打喷嚏。


“呵呵。”


王昊表示不信,不过李京泽也不是啥好东西,净给白曜隆教乱七八糟的,等他回来再收拾他。


操,这大夏天怎么感觉凉飕飕的。李京泽决定多穿件衣服。


“万万,你刚最后一句歌词是啥?”


王昊记忆力好的跟电脑一样,眼皮都不抬的就回答了。


“oh来我房间里整夜颠簸。白曜隆你失忆症吗这是你自己的……唔唔……”


男朋友话太多了怎么办,吻他啊!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们就去房间吧。”


男朋友是个小心眼子怎么办,那就好好爱他呗。


哦对了,后来白曜隆出了一首新歌,“万”人迷。


——————

日常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李京泽啥时候发新歌我啥时候填坑哈哈哈哈

其实我不敢随便写白贝 我总觉得他的好是我写不出来的 叹气

评论(9)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