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白贝】爱是妒忌


看清楚是白贝!!!触雷勿点!!!
不准骂我不准取关!!!


时间线是乱的ooc是我的
勿上升勿转出



贝贝走了,红花会的人都知道是因为白曜隆,具体点说就是李京泽和白曜隆搞对象结果闹掰了李京泽就跑了。


要说俩人生气的原因,那还真是不好说。


弹壳决定让老万带着小白去参加比赛,他这么做是有自己的考虑的。为什么不让老贝去呢,一方面是因为李京泽实在是野的一批,怕他一上台就让评委叫他爸爸,那可咋整。另一方面是他和小白的那点事儿,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更何况给搬到公众视线下去了,弹壳不能看着他的人被冷眼被诟骂。


大家商量这事儿的时候贝贝不在,美名其曰回家探亲去了,实则就不知道了。所以等他知道这事已经是比赛的前两天了。


李京泽一回来就奔着白曜隆家去了。紧接着俩人就打了一个好久不见甚是想念炮,白曜隆精力充沛的跟个牛一样,整的李京泽腰来腿不来的一会儿哼唧疼一会儿喊着快一点。


完事儿了来一根烟。


“贝贝,壳总让老万带我去参加比赛,等两天就走。”白曜隆用手轻轻揉着李京泽的腰。


李京泽愣住了,半天没说出话。


“贝贝……”


李京泽啪的一下拍掉了白曜隆的手。


“去就去呗,还等着我给你唱个难忘今宵才准备走?”


“贝贝你别这样。”白曜隆又想伸手去抱他。


“你现在不滚我就滚了。”


就这样李京泽把白曜隆大半夜的从白曜隆家赶了出去。




李京泽和白曜隆吵架了,红花会都知道。


王昊忍受不了这种低气压了,把李京泽拉了出去。


“老贝,咱俩是铁瓷,你还担心我把你的人拐跑吗?”


“就你那小身板儿还想上了白曜隆?”李京泽靠着墙,斜着眼看他。


王昊看了看李京泽,又看了看自己,就他这体格还有勇气埋汰自己呢?王昊翻个白眼继续说:


“行了,我会帮你照顾好老白的。”


“照顾个狗屁,怎么?飞妈退休了现在你万妈接手了?”说完李京泽就走了。


王昊觉得这个李京泽真是非常欠白曜隆操了。


李京泽走了,在老万带着小白去北京比赛的那一天,给大家扔下一条“爷要去睡洋妞了”的微信就跑了,单方面宣布白曜隆变成单身狗了。


他这一走可是带来了巨大影响,白曜隆让打击的差点海选就让淘汰了,弹壳发誓等李京泽回来就让丁飞给他烫个头先。


白曜隆从来没有放弃过找贝贝,只要一有空就给李京泽打电话,虽然永远都不通。要不然就给他发微信,从“贝贝你在哪里,我很担心你”到“李京泽我好累,求你回来吧。”


王昊很照顾白曜隆,白曜隆也是个听话又讨人喜欢的主,两个的关系加上节目组的炒作那可谓是突飞猛进。


大洋彼岸的李京泽也是知道的,他看着网上的视频,才明白自己为什么生气,因为他妒忌。


他妒忌白曜隆的撒娇能打动死宅的王昊,他妒忌他们能在万众瞩目下并肩成王,他妒忌被白曜隆的魅力散发到的每一个人。


可他又发了疯的想念白曜隆,想念他撒娇的喊他贝爸爸的样子,想念他半夜从酒吧接他用大衣把自己裹进怀里的样子,想念他在床上掐着他的腰一遍嫌他太瘦了一边狠狠操进去的样子。他想白曜隆了,一刻也不能等。


李京泽回北京那天刚好是白曜隆被淘汰的那天,他问丁飞要了白曜隆的酒店地址就直接过去了。


“小逼崽子,想爸爸了吗。”


白曜隆开门后怔怔的看了他五秒,然后狠狠的他拉进了房间按在墙上,吻了上去。与其说是吻不如说是啃,李京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嘴唇被磕破了,白曜隆的舌头几乎要堵的他无法呼吸。


白曜隆在尝到李京泽嘴里的血的时候才放下心来,他的贝贝终于回来了。


李京泽拉着白曜隆的耳朵把他从自己身上扯开。


“怎么几天不见你就变成个小狼狗了?还会咬人了。”


李京泽以为他会看到一个愤怒的白曜隆,一个大声质问的白曜隆,或者最惨看到一个对他死心的白曜隆,但都没有。


此刻的白曜隆双眼通红,委屈的整个人都有点抖,几滴眼泪顺着小肉脸滑落。


“贝贝,我好想你,我们回家好不好。”


李京泽上前抱住了白曜隆,在他的脖子上狠狠咬了一口。


“混蛋。”


李京泽这句混蛋是在骂自己,去他妈的爱是妒忌,爱就是爱。



——————
冷圈就得自己喂饱自己!
搞完事情我还是你们可爱的百万girl嘻嘻!





评论(13)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