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百万】脑洞要啥题目啊


一个关于昨天直播之后的脑洞!很短!
勿上升勿转出



“冠军必须是……万万啊。”


“谁针对我,他就针对谁。”


王昊晚上回来在看炒面队入场的回放,身边窝着一只昏昏欲睡的白曜隆。


看到这王昊按下了暂停,伸手戳了戳白曜隆的脸蛋。


“嗯?万万……怎么了啊?”白曜隆胡乱的揉着眼睛问他。


“你说这话的时候害不害臊啊?”


白曜隆看了眼老万的屏幕,明白了他在说什么。


白曜隆笑嘻嘻的用脸蹭了蹭王昊的肩膀


“不害臊啊,我说的都是实话啊。”


说完以后又把眼睛闭实了。


现在时间很晚了,白曜隆不听话非要等着自己一起回来,再加上他吃了感冒药,困的不行。但王昊就忍不住去捏捏他的耳朵,摸摸他的头,就像他忍不住喜欢白曜隆一样。


王昊看着身边这个乖小孩,是实在心疼的。他明白的,在台上白曜隆很紧张,他怕说错话,怕别人又说他炒作,怕大家怀疑他们的关系,又怕连累自己,但他又忍不住要炫耀他的万万有多好,他还只是一个二十岁的小青年,毕竟喜欢这件事是没有错的。


王昊把嘴唇贴在白曜隆的圆寸脑袋上,轻轻的吻着,有些扎人,但毛茸茸的可爱的紧。白曜隆睡的迷迷糊糊,乱晃着脑袋想逃开这热乎乎的气息。


“万万……”


“嗯?”王昊贴近他想听清楚他在说什么。


“万万……你最棒了……”


王昊在他唇上印上一个吻。


“万万……你还有我呢……”


“嗯,晚安小傻子。”


有我在,谁也不能针对你。



—————
我短小的宛若在划水。。。
百万每天都要甜甜甜!

评论(10)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