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洋灵】目不转睛(上)


本来想赶个七夕热闹的 没赶上
 

很多年后二编:这篇是有下的 但是被屏了 无缘。。
————————————


李振洋是被坚持不懈的敲门声给逼醒的。



李振洋躺在床上,听着“叩叩叩”变成“咚咚咚”,他知道能这么砸他家门的人也只有一个。




在这个人用脚踢门之前,李振洋终于从床上起来,踏拉上了拖鞋。




门开了,映入李英超眼帘的就是李振洋的一张臭脸。



“你干嘛来了?”



李英超倒是一点儿没有心理负担,挤开李振洋就往人家里钻,他知道李振洋这是刚醒犯起床气呢,大喇喇的往沙发上一坐。



“我没事就不能来找你啊?”



李振洋租的房子不大,一室一厅,客厅里只摆了一张沙发和一台电视,剩下的空间都摆着他的画具和画稿,本来他连沙发电视都不打算要,省钱又省地方,但李英超每次来都要说:



“你这破地方怎么连个沙发都没有啊,我坐哪啊。”



“要坐沙发回你家坐去。”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的,但李振洋还是去买了个沙发,顺便买了个电视,他怕李英超坐在沙发上看他画画太无聊了。



就连冰箱里的零食饮料都是为李英超准备的,李振洋不爱吃这些东西,专门用来堵李英超那张喋喋不休的嘴。



李振洋好似认命的叹了一口气,去冰箱拿了一瓶可乐给这个小祖宗。



“说,到底干嘛来了。”



李英超接过可乐,小脸一皱。



“还不都因为卜凡只顾着谈恋爱去了,都不理我。”



这回李振洋连气都懒得叹了,他就知道李英超来找他,理由除了卜凡,就是卜凡。



“别胡说,他不谈恋爱也不理你。”






说起来也是孽缘,那是李英超大一的时候,对卜凡一见钟情。



李英超是个十足的行动派,说喜欢就要追,每天都去约卜凡,玫瑰红烛光晚餐走一套。



卜凡头都大了,他就觉得李英超是个可爱的漂亮弟弟,怎么能拿来谈恋爱啊,于是他每次答应和李英超出去,都得带着他的冤大头室友,李振洋。



两人约会变成了三人行,李英超都要气炸了。



趁着卜凡不在,恶狠狠的拽着李振洋的领子



“你看不出来我在追他吗?!你还每次都来做电灯泡!”



李振洋拍开他的手,轻哼一声



“你看不出来他拒绝你吗?你还每次都死皮赖脸。”



“你!”



李英超给他气的鼻子不是鼻子脸不是脸的。



为什么李振洋每次都跟来呢,原因太简单了,他也一见钟情,对象就是李英超。



刚开始卜凡抱着一大束玫瑰回来跟他说有个小男孩对他一见钟情的时候他可无情大笑了三分钟,这什么年头了,还一见钟情,还玫瑰花呢。



结果等他看到这个小男孩的时候,居然也他妈的来了一出一见钟情。



不过李振洋一点不慌,就连他喜欢的人喜欢卜凡这点,他都心平气和的接受了,他也一点也没想告诉李英超自己的感情,毕竟他和李英超,差的太远了。



李英超小他们一届,学金融的,他的目标本来是演员,让他爸一顿揍,必须学金融回去继承家业。而李振洋却家境平凡,学美术已经很费钱了,平时还得省着点花,李振洋明白,他跟李英超真的不会合适的。





三人这么一缠就是四年啊,美好的大学时光就一起浪费了。



到今年,卜凡谈恋爱了,对象是实习公司的老板,岳明辉。



“他比我们大这么多!你怎么能和他在一起!”



“哎哟我的好弟弟,你别闹哥了行吗,这么多年了你怎么折腾不烦,这次我是认真谈恋爱的,你可别给我整黄了!”



那好家伙,李英超差点跳起来咬人了,虽然这四年卜凡一直拒绝他,但卜凡也从来没有正经谈过恋爱,这把他们三个之间诡异的平衡,打翻了。



李英超咬牙切齿的冲去了岳明辉的公司,打算看看是什么老妖精勾走了卜凡的魂。



“唉,弟弟你怎么来了,你别闹啊。”



“捉奸!”



卜凡怕岳明辉误会,完完整整给解释一遍。没想到岳明辉非但不生气,还觉得这小孩特好玩,又特好看,把卜凡赶出去要和李英超单独聊聊。



说了什么卜凡是不知道,但看到岳明辉和李英超亲亲密密的搂着肩出来的时候,他觉得事情算是解决了,立马给李振洋打电话



“洋哥,快来把小祖宗给我接走。”



李振洋和卜凡大三就搬出学校宿舍租房子住了,实习的地方远近不一样就分开住了。



从卜凡谈恋爱后,李英超一个星期起码有五天都在李振洋这儿,赶上过节的还得多加两天。



虽然他讨厌卜凡谈恋爱,可是他却怎么也不讨厌那个老板岳明辉,所以连搞破坏他都不好意思,简直太憋屈了,只能变本加厉的祸害李振洋。


那天李英超喝了酒,李振洋从酒吧找到他,背回家。



李英超一身酒气,呼出的热气吐在李振洋耳边。



“你说卜凡他怎么就不喜欢我啊?”



李振洋撇了撇嘴,那你不也不喜欢我吗。



他把背上的人稳了稳,轻轻地说:



“那是他没眼光。”



也许是他声音太小,也可能是李英超喝的太多,李英超没有听清。



“嗯?”



“回家吧。”








李英超绕到画板前,纸上画的是一个姑娘,还怪好看的。



不过没我好看,李英超心里想。



“李振洋,你给我也画幅画吧,就画我。”



李英超不知怎么的看见这幅画就心里不舒服,他这才想起来他们认识这么多年了,李振洋却从来没有画过他,也不知道他画过卜凡没有。



“给钱。”



李振洋头也不抬的说。



“钱?你还问我要钱!?”



“废话,我靠这个吃饭的当然要收钱,你的话就按市面价格多加百分之二十吧。”



“李振洋你是不是人?”



李英超抓起一支笔顺手就朝他扔过去。



“给钱就给钱,来,现在就画!”



虽然要给钱,但李英超心里舒坦多了,嘿,漂亮姑娘也是给钱的客人嘛。



说完李英超就开始脱衣服,一粒一粒的解开衬衫的扣子,然后没一点犹豫的脱掉。



李振洋就这样看着他,没法动弹。



等他都解开皮带的时候,李振洋突然惊醒了,一把扣住他的手。



“干嘛呢你!脱衣服干什么!?”



李英超不解的皱着眉头看着他



“你们的模特不都是要脱衣服的吗?小爷我这么好看不能脱吗!”



李英超非要挣脱李振洋的手把衣服脱干净,李振洋就死死的抓住他,一来二去两个人扭在了一起,摔沙发上去了。



还好当初买了个够软乎的沙发,不然得把这小傻子磕坏咯,李振洋暗暗松了一口气。



但是李英超现在裸着上半身,裤子也褪到了膝盖,被李振洋压在身下,小脸红扑扑的,大眼睛还充了水汽,恶狠狠的瞪着他。



李振洋可不是圣人,自己喜欢的人就这么躺在身下,没点反应都不是男人。



“李英超,你说你这副模样躺在一个gay身下,是不是故意引诱我呢?”



李振洋敛了气息,尽量不想吓到他,半开玩笑的说。



听了这话,李英超却像是被按下了什么开关,突然紧紧闭嘴了,脸更红了。



他想起了岳明辉那天在办公室说的话。



“弟弟,我也不跟你讲道理了,你凡哥肯定经常跟你说你也不想听,我跟你说个最简单的,喜欢一个人啊最直白的反应是什么?”



岳明辉笑眯眯的搂过他的肩膀,压低了声音:



“想和他上床。”



李英超还是个纯情小处男呢,被岳明辉说的脸都红了。



“你想和卜凡上床吗?”



无疑是不想的,如果想,这么多年他早该爬到卜凡床上去了。



他只能在心里暗骂岳明辉果真是个流氓老板!



但此刻李英超十分清楚的认识到,他想跟李振洋上床,就现在。



李振洋看了看怀里浑身僵硬躺着不动的小孩,叹了口气,正准备起身,却被李英超一把拉住。



“李振洋,我们上床吧。”





tbc.

评论(10)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