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IE/易桓】坠落(人类攻x堕天使受)06

最终章 上篇




从此堕天使Evan和人类小青年易柏辰就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Happy Ending









哈哈哈哈哈我开玩笑的 正剧来了
————————————————
安稳美好的日子总是过不了几天的,当Evan看到站在客厅的Wayne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我的孩子,好久不见。”Wayne笑着跟Evan打招呼。

Wayne一身白还带光效,幸好易柏辰不在不然肯定想跟他合影,Evan在内心大翻白眼,脸上的表情却没变。

“天使长大人,好久不见。”

“上帝啊,这个人类男孩真是改变了你不少,如果是以前的你一定会对我冷嘲热讽的,心情再差点肯定会跟我动手,虽然你根本打不过我。”Wayne圣洁的天使形象突然有点崩塌。

“那你觉得你做了什么让我暴怒的事了吗,我的大人?”Evan皮笑肉不笑的。

“别这样看我嘛,那还不是Wes非要我把你弄到人间来反省的。”

“一丘之貉。”Evan不屑的扭过头。

“我觉得我们的决定是正确的,Evan现在也这样认为吧?”

Evan不可置否。脸有点红,只得提高声音问道

“你到底来干嘛的?”

“我的好孩子,你已经洗刷了罪恶,我来接你回家。”Wayne说着便一挥手,Evan翅膀的黑色慢慢褪下,Evan觉得浑身一轻,他知道自己又变回原来的那个战斗天使了。

回家?易柏辰就在这里,我能回去哪里?

“Wayne,我不回去。”Evan毫不犹豫的回答。

“我知道你会这么说的,我给你一晚上的时间跟他告别。”Wayne的身影渐渐消失。“Evan,别忘了你的身份,你的使命……”




易柏辰一开门,看到坐在沙发里的Evan就愣住了。

“Evan?你翅膀怎么变白色了?你去染的吗?”易柏辰朝着他走去,笑着摸了摸Evan的翅膀。

Evan却没有笑。

“Wayne来过了。”Evan的嗓音有点沙哑。

“啊,那…那很好啊,他们原谅你的罪过了啊。”易柏辰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你要走了吗。”

易柏辰用得是肯定句。

易柏辰,只要你开口,我就不走。Evan定定的看着他。

“你又可以当天使了哎,超厉害的。你也很想天堂那些朋友吧,这里你应该也待够了,这么无聊是吧。”易柏辰胡乱的低下头自顾自的说下去。

“易柏辰,你真是这么想的吗,你想让我走吗?”Evan扳过易柏辰的肩膀,让他看着自己。

易柏辰看着Evan,他还是这么好看啊,白色翅膀果真很配他啊,他不属于这里啊,他们本来就不一样的。

易柏辰深深的呼出一口气,硬生生的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嗯,是啊,你快回去吧你待在我家超花钱哎。你什么时候走?”

Evan放开他,站起身来背对着他,强压着自己的难过与愤怒,却迅速的红了眼眶。

“明天。”

你让我走,我绝不留。

Evan的转身也错过了易柏辰僵在半空的手,易柏辰不知用了多大的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去抱住眼前的这个人。

平时双人床上的二人不管有多热都能抱在一起睡,今夜却背对背,中间像是隔着山海,一夜未眠。




易柏辰知道Evan走了,床的那半边只剩有点打皱的床单,一点温度也没有。

房间太安静了,静的让易柏辰害怕。奇怪,明明以前也是一个人住啊,怎么才几个月就不习惯了。易柏辰自嘲的笑笑。

易柏辰跟公司请了假,用的是自己的年假,他本来想过年的时候带Evan回老家去玩的,现在也用不着了。

卫生间里有Evan的牙刷,餐桌上有Evan的水杯,玄关处有Evan的拖鞋,冰箱里有Evan喜欢的布丁和蛋糕,床单上有Evan的味道……易柏辰感觉要窒息了,家里到处都是Evan留下的痕迹,他却在哪里也都找不到Evan了。

易柏辰受不了自己这个样子了,跑去找王以纶。

王以纶看着自己的好兄弟坐在这一杯接一杯的喝酒 ,却一句话也不说。

过了半晌,他实在看不下去了,一把抢过他的酒杯。

“现在还是大白天你就来买醉?你不上班吗,你那室友哪去了?”

哪壶不开提哪壶,易柏辰冷着脸把杯子抢回来继续喝酒。易柏辰酒量本来就不好,没一会儿就趴在桌子上了。

“喂,易柏辰你给我起来,还让不让我做生意了?”王以纶无奈的看着这个醉鬼。

“凭什么啊…你们天使了不起啊,用完人就丢吗,嗝。我对你不好吗…你说走就走…”易柏辰已经意识不清楚了,说着说着还委屈的哭上了。

以纶完全听不懂他在说什么,但知道他很伤心。

“我的小祖宗你别哭啊,你这么大个人了别人还以为我欺负你呢。”以纶手忙脚乱的给他擦眼泪。

“以纶啊以纶。你说我怎么办啊,我喜欢Evan啊,他不要我了,我再也找不到他了……”说完易柏辰就彻底倒下了。

王以纶并没有觉得奇怪,Evan每次看易柏辰的眼神里都透露着显而易见的占有欲,易柏辰又这么心甘情愿的对Evan好,明眼人都看出来他们什么关系了。可是现在怎么了呢,以纶并不了解他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他也不忍心看易柏辰这么难过。

算了,感情的事外人是没办法插手的,先把易柏辰搬回家比较重要。

易柏辰醒来的时候发现不在自家的床上。

“你终于舍得醒来了。”以纶站在门口看着他。

“啊,我喝多了嘛。”易柏辰不好意思的笑笑。

“你吐脏的衣服床单怎么算?”以纶并不吃他这套。

“那就让我留下来肉偿吧!”

以纶白了他一眼。

“滚下来吃饭。”

易柏辰觉得家里是个伤心地,不想回去了,就心安理得的住在了王以纶家混吃混喝。

一个星期之后王以纶终于忍无可忍把他踢出去了。

“赶紧滚,该上班上班,该干嘛干嘛去,不就失恋了吗,不甘心就追回来,死心了就找下一个,别说找个男的了,你就找个猪妖回来我都不歧视你。”

王以纶无视易柏辰的装可怜,喷他一段话后就狠狠关上了门。



易柏辰觉得也是时候回去了,总不能逃避一辈子。

一开门易柏辰就被一阵强光刺的睁不开眼,难道才一个星期不回家灰尘就能反光了?

等易柏辰缓过神来,才发现家里站了个人,哦不,是站了个天使。

“Evan!?”易柏辰几乎是脱口而出,语气里都是欣喜。

天使转了过来。

“很抱歉,我并不是Evan。我是Wayne。”Wayne笑的很温柔,易柏辰竟然觉得有点被治愈。

“哦…你好。有事吗?”要是以前他肯定想要个签名合影啥的,可易柏辰现在根本没心思。

“我是为了Evan来的。”听到Evan的名字易柏辰觉得心脏猛的一跳。

“我很感谢你让Evan学会了什么是爱,还改掉了不少臭毛病。”Wayne继续说,“你一定觉得我们天使很自私吧,就这样走了。不瞒你说,Evan真是让我们头疼,他从回去的第一天就后悔了,闹着要回来,没办法了Wes就把他关起来了。”

“他没受伤吧?!”易柏辰一下就着急了。

“他没事,只是最近又绝食抗议了。易先生,我知道你很明白事理,不然你也不会让Evan走的,对不对?”Wayne没有说什么,可易柏辰却懂了。

Evan是天使,而他只是个普通人。他连最简单的陪Evan到老都做不到,一想到等自己死了留Evan一个人的样子,他就心疼的说不出话来。

“Wayne,能让我去见他一面吗,最后一次了,我会说服他的。”易柏辰抬头恳求。

“唉,怎么坏人都要我来当呢。”Wayne用翅膀把易柏辰围起来,“记住把握时间,你身体受不住。”

易柏辰感觉一阵眩晕,睁开眼便对上了Evan焦急的目光。

“Evan…”易柏辰痴痴的看着Evan的脸不愿意移开视线,他想把他的脸一辈子刻在心里。

“易柏辰你怎么会到这里来,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Evan被突然出现的易柏辰吓到了,毕竟小青年是个人类,天上的气压应该不适合他。

“我还好。是Wayne带我来的。听说你又发脾气不吃饭?”

“易柏辰我后悔了我现在就带你回家。”说着便要抱着他冲出去。

易柏辰按住了Evan的手。

“Evan,我们是该好好谈谈了。”

“能不谈吗?”Evan直觉易柏辰不会说出什么他爱听的话。

“我好不容易争取来的时间唉,让我说完吧。”易柏辰握住Evan的手,“Evan,你明白的,你属于这里,你的同伴也在这里,你的使命就是保护这里。”

“他们少了我也不会被恶魔们打败。”

易柏辰叹了口气,继续说:“可我呢,只是个普通人啊。你现在一千多岁,你还有很多个一千多岁,而我连一百岁都活不到,到时候你该怎么办呢,再怎么闹脾气不吃饭我也回不来的,我又于心何忍?”

Evan说不出话来,是啊,他的小青年总有一天会不再年轻,生老病死,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易柏辰抬手摸着Evan的脸颊,“我不觉得我们的感情是错误,顶多是个美丽的意外。我会记得你的,到死都不会忘。但是你得快点忘记我,毕竟你要活太久,对你不公平。我应该回去过正常人的生活,或许等我年龄再大一点就会娶个老婆,可能还会有个孩子,这个孩子会为我养老送终,说不定那时候我就上天堂了还能再见你一次,我那时候就变老变丑了,不知道你还认不认得出。”

“易柏辰…易柏辰…”Evan执着的喊着他的名字,眼泪止不住的流,他留不住他的小青年了,纵使他是让整个地狱闻风丧胆的最强战斗天使,他也无法控制这时间的车轮。

易柏辰小心翼翼地吻掉Evan脸上的泪水,仿佛对待珍宝。

这是最后一次这样吻你了。



远处的Wayne皱着眉看着拥吻在一起的两个人。

“Wayne,这不是你的错。”Wes从身后搂住了他的腰,轻声安慰着他。

“Wes,他们明明都是好孩子,为什么非要闹的这么个结局。”Wayne无力的闭了闭眼。

“相信他们自己的决定吧,上帝会保佑他们的。”


————————————

我可能就是那个上帝(/ω\)

不虐吧???不然到这就算了?

评论(11)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