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桓易/EI】你却走得如此缓慢 (法医攻x警察受)第二章

超级感谢妹子们的支持啊!
我会好好加油写的!我尽量保持日更!
哈哈哈今天就庆祝一下粉丝破二十个!

————————————

第二天一大早,法医组组长黄伟晋就带人来了重案组。

“大家早啊,我给你们介绍一下我从国外挖回来的高级法医马振桓。”伟晋拍拍马振桓的肩。

“你们好,我是马振桓,叫我Evan就好。”马振桓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装,头发梳的一丝不苟,优雅绅士,大概就是对他的第一印象吧。

恍如隔世。

易柏辰想起大学时候的马振桓,头发总是软软的顺毛,爱穿衬衣休闲裤,一双板鞋,身上总有淡淡的皂香味,就这样勾的妹子们封他为系草。易恩却总是穿着训练服在地下摸爬滚打的,常常弄的一身汗,可有轻微洁癖的马振桓居然不嫌弃他,每天去训练场等他一起吃午饭,任由易恩把脑袋抵在自己颈窝蹭,易恩被要求剪成小平头,短短的发茬搞得马振桓发痒,却不推开他,兴致来了还会在他的小平头上留下一个吻。总之那时候马振桓所有的原则在易恩面前都是空谈。

易柏辰愣了愣,抓了抓衣角,跨步走上来

“你好,我是西九龙重案组组长高级督察易柏辰,我代表重案组欢迎你,希望以后合作愉快。”易柏辰向马振桓伸出手

马振桓握上他的手的时候,易恩又晃神了。永远修的干净的指甲,修长的手指透着冰凉,马振桓的手的温度总是比较低,到了冬天更冰凉,那时候易恩总把他的手握在手里再放进自己的口袋,手变暖和了也不放开。

两个人之间奇怪的气场连朱戬这个二货都看出来了。

“以后彭彭会跟着Evan,你们不要欺负他们哦~”黄伟晋赶紧站出来打打圆场。

“Dr.黄你别胡说嘛,我们最喜欢彭彭了~”熊梓淇搂过旁边那个大眼睛的可爱男孩彭昱畅,彭彭也只是乖乖笑笑。

易柏辰抽回手,马振桓的眼睛却没有离开他,易柏辰有点浑身不自在。

这时候易柏辰的电话响了,手机上显示着林子闳。

“不好意思,我接个电话。”易柏辰快步走了出去。

“Hello,林大律师,今天怎么有空理我了?”易恩低笑。

“一上来就挖苦我?我是想问问你还活着没,听说…马振桓回来了?”林子闳开门见山也不跟他废话。

“嗯,你怎么这么八婆?王以纶说的?”

王以纶现在在新区当高级督察。

“是啊,周末去吃饭吧,好久没聚了。”

“好。到时候打电话给我。”

易恩挂了电话,突然想抽根烟。他从前是不抽烟的,自从马振桓走后,他倒是学了不少恶习,想到这里,易恩低头自嘲的笑笑。

“易sir!有案子!”赵志伟跑出来喊易柏辰

“OK,准备出发!”

——————


“现场什么情况?”易柏辰走向案发现场。

“今天早晨清洁阿姨在扫街道的时候发现死者,死者为女性,大约二十多岁,Evan医生在检查。”朱戬给易柏辰汇报着大概情况。

马振桓戴着口罩在现场做着简单的尸检。这两个人有自己的职业道德,默契的投入工作。

“易sir,我初步判断女死者死于窒息。”马振桓站起来说

“为什么啊?”朱戬在一旁问

“死者外部没有明显伤痕,脸色青白,眼结合膜下出血,而且已经开始有了尸斑。这一般都是窒息死亡的表现。”马振桓解释道。

易柏辰看了看现场,说到:“而且应该是熟人作案。”

“哎?这又是为什么啊?”

“现场没有明显打斗的痕迹,死者也没有很强力挣扎过,衣物财物也都完整,排除奸杀劫杀。应该是个她熟悉的人做的。”

“哇哦。你们两个好酷啊!”彭彭和大峰一脸崇拜。

“好了,把尸体带回去吧。回去做事了。”易柏辰跟大家说

“易sir,你开车过来了吗?”马振桓走到易柏辰身边

易柏辰从大学开始只要有马振桓的出现的地方他就会变得十分敏感,现在更是紧张。

“嗯,怎么了吗?”易柏辰下意识退后一步

“因为我们的车里坐满了,我能坐你的车回去吗?”马振桓笑着看着他。

“呃…可以。”易柏辰下意识挠了挠头,“那个二狗啊你也坐我车回去吧。”

朱戬正准备答应他,熊梓淇一把拉过他边走边说:

“哎呀我们车里很空啊,朱戬还要跟我们一起讨论一下案情,坐我们车就好啦,走吧走吧。”

瞬间就剩下了易警官和马医生两个人了。

朱戬问熊梓淇:“为什么不让我坐易sir车啊,我们这么坐好挤!”

“蠢!你看Evan医生刚看我们易sir的眼神,跟要吃了他一样!我听说他们以前就认识,肯定是有故事的!而且我们易sir啥时候这么怂过?”熊梓淇分析的头头是道。

大峰不服气的说:“就你戏多!易sir可是我和彭彭的男神!一点也不怂!”

一旁的彭昱畅随着笑了笑,可眼神却黯了黯。

易柏辰当然知道什么车坐不下都是胡扯,不然你是坐过来的!但他也不能拒绝马振桓的请求,因为他从来拒绝不了马振桓,从来都不。

车内很安静,安静到能听到马振桓轻微的呼吸声。

“易恩,这些年过得好吗?”马振桓开口打破沉默。

易恩有点想笑,这话问的一听就是旧情人再见面时候的套话,不可置否,当马振桓叫他易恩的时候,他还是心底一颤。

易柏辰是易恩的本名,但与他相熟的人都会叫他易恩,至于马振桓和易恩,他们彼此之间有专属的称呼,不过那都是从前的事了。

“嗯,还不错,你也挺好的吧。”

“我不好,离开你以后,我哪里都不好。”


————————————
我卡到这是不是有些不道德?

啊案情啥的我们粗略带过吧,好好谈恋爱就行了哈哈哈

对了你们有没有看出我要写个巨狗血三角恋了!

评论(25)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