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糖吃不吃

都是留念 不做删除

【百万/微白贝】一个试读片段


贝爸爸单向!洒狗血了!
踩雷的注意避让!
ooc我的锅勿上升勿转出


只会写傻白甜的我也偶尔想试试正剧风#
片段连名字都没有的更别说有完整版了嘻嘻#




——


“老万,你对小白怎么想的?”


李京泽跟王昊对坐着,直勾勾的看着王昊。


王昊低着头避开他的眼神,虽然贝贝从来没有说过对白曜隆的一句喜欢,但他明白,李京泽没有对谁这么上心过,收徒弟什么的从来都是不存在的事,可白曜隆就是所有的例外。


李京泽走之前把白曜隆交给自己照顾,他还记得那天在机场贝贝搂着他的肩膀说:


“宝贝儿,我把我傻儿子交给你了!两年后我回来验收成果哈!”


白曜隆那时候还眼泪巴巴的抱着贝贝说会想他的。


可谁能想到呢,他就把人给照顾到床上去了。


王昊总归觉得自己是对不起李京泽的。


“老贝,我喜欢他。”


“可不巧了吗,我们兄弟看人的眼光还挺一致。”


李京泽是笑着说的,可语调里却全是嘲讽。


李京泽是王昊在这个圈子里最重要的人,他对贝贝的感情是道不明白说不完的,如果没有贝贝带他进红花会,他可能已经放弃了说唱,如果不是李京泽拉住了他,现在的王昊可能早已经锈迹斑斑。


王昊是李京泽最好的兄弟,他一直觉得王昊就是世界上另一个自己,热爱,狂妄又自由,他总是向所有人炫耀他有多优秀,他愿意把一切都给王昊分享,但白曜隆不行。


“他在床上操的你爽不爽?”


李京泽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他会对王昊说出这样的话,他只能用最恶毒的语言来堵住自己发苦的心口。


“老贝,别这样。”


“我不这样我他妈能哪样?王昊你告诉我,我最好的兄弟把我最爱的人拐上床了我是不是应该拍手叫好啊?你说话啊?”李京泽气的眼睛都红了。


气氛降到了一个冰点,这里的空气压的人想吐。


这时候突然有人推门进了休息室,是白曜隆。


他好像什么都没听到一样,笑的甜兮兮的对着贝贝说了句“师傅,我来了”然后走到了王昊身边坐下。


李京泽有什么火气都对白曜隆发不出来的,从以前就是,他只要看见白曜隆那张傻笑的脸都觉得能多吃一碗饭。


白曜隆把手放在王昊穿着破洞裤露出的那一小块膝盖上捏了捏。


“万万,你怎么了?”


白曜隆低下头想要看清帽檐下王昊的表情。


王昊没说话。


李京泽几乎是跳了起来,一脚踹在了桌子上。


“王昊你他妈是要在白曜隆面前告状说我欺负你了是吗?”


王昊也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李京泽你他妈是不是疯了!”


白曜隆立马站了起来,习惯性的把王昊往自己身后拉,挡在他们两中间。


李京泽看到这一举动真是气疯了,骂了一句“妈的”之后便摔门走了。


在他出去的一瞬间王昊像是被抽空了气,倒进了沙发里。


白曜隆用手摩擦着王昊的侧脸,轻声说:


“万万,我都听到了,这事交给我去处理好不好?”


王昊用胳膊圈着白曜隆的脖子,把头埋在他颈侧。


“白曜隆。”


“嗯?”


“别不要我。”



——————
有几个可爱的百万girl为我打call了我膨胀了#
不点小红心的拉黑(???)


话说你们有没有想看的梗啊可以抛给我啊虽然我不写哈哈哈哈哈
等下次我就又甜回来了

评论(24)

热度(164)